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堪培拉号访华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将升级“科林斯”级潜艇主声纳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0: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2003年10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军品委员会与泰利斯水下系统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2290万澳元的合同,提供一套新的SSI声纳显示及处理系统,作为"作战系统替代"(RCS)项目的一部分,装备澳大利亚海军的六艘"科林斯"级潜艇。

  新的SSI系统将基于泰利斯公司的TSM 2233声纳系统,并引入声纳显示体系和信号处理方面最先进的技术,而TSM 2233声纳已经装备在了"阿戈斯塔"、"鲉鱼"及其它常规潜艇上。
SSI显示和数据处理系统将与"科林斯"级潜艇原先舰载的SCYLLA声纳阵列和信号处理系统进行综合。升级后的声纳将会与CCS MK II作战系统(美国雷声公司制造)相结合。

  合同完成后,SSI系统将会在"科林斯"级声纳系统的附加声纳显示能力方面进一步提高。另外,新系统还配备了以国防科学技术委员会(DSTO)的技术作为基础的新的声纳高带宽数据端口。新SSI系统还可以通过"开放体系结构"的声纳系统与DSTO的技术相结合。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相关专题:堪培拉号访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