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菲将举行“锐爪展望04”联合军事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6: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菲卡帕斯市市长与高梅兹少校在向奠基石上加水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海军陆战队官员称,美国驻日本的海军陆战队将于11月1日开始与菲律宾军队在菲律宾的吕宋岛举行为期2周的“锐爪展望’04(Talon Vision’04)”联合军事演习。

  美国海军陆战队驻日本冲绳的第1航空联队和第3陆战师约900名士兵将参加这次演习。据美军方官员称,“锐爪展望’04”是一次“双边训练演习,旨在提高和维持美菲武装部队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战斗戒备状态,增强双方军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演习的重点在于地
面部队与空军部队的整合。

  据美空军官员称,演习将在菲律宾南部吕宋岛中部的多个军事基地举行,其中包括美空军原驻菲的克拉克基地。


克拉克上尉在奠基仪式上为孩子们发水果

  为了能够更好地举行这次演习,美海军陆战队已经开始为演习做准备。10月20日,他们为吕宋岛中部打拉省卡帕斯市一所新学校、社区中心和娱乐设施的建造举行了奠基仪式。根据“锐爪展望’04”演习预案,这些设施的建造是演习人道主义援助部分的一个组成部分。美陆战队工程小组20名成员和菲律宾15名空军人员参与了这些设施的建设。

  据美军演习作战指挥官罗伯·高梅兹少校称,这些设施的建设也证明了美菲军方已经能够协调工作,共同执行基础设施建设的任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