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陆军向美国ITT公司购置“单目夜视装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5: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际电话电报公司(ITT)日前获得加拿大陆军的监视、目标搜索、夜间观察(STANO)合同项目。根据签署的合同,ITT公司还将有加拿大陆军提供训练和备用部件,合同总价值为1600万美元,这是加拿大陆军夜视装置金额最大的合同。

  根据合同,ITT公司将向加拿大陆军交付5000个AN/PVS-14型单目夜视装置(MNVD),以及相关的备件、附件,培训项目和后勤支持。

  初始交付的1000个AN/PVS-14夜视装置将用于支持加拿大部署在阿富汗军队的“紧急作战需求(UOR)”项目。在剩余的装置中,3500个将交付给加拿大地面部队使用;500个将交付给非地面部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