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一架“影子200”无人机韩国折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14: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驻韩美军官员10月17日称,美国陆军一架“影子200”战术侦察无人机在朝鲜边界附近坠落,不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驻韩美军第2步兵师的发言人称,这架坠落的“影子200”无人机是于10月16日夜坠落在朝鲜边界南部20英里处的一个河岸上。为此,美国军方停飞了(除部署在伊拉克的“影子200”无人机外)所有的“影子200”无人机,包括部署在韩国的“影子200”无人机;另外,
美国军方将对此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美国9月份向驻韩美军部署了“影子200”无人机,监视朝鲜军队在边界地区的活动。

  “影子200”战术无人机(TUAV)系统是为地面机动指挥官提供基本的昼夜侦察、监视、目标搜索、战场损坏评估的轻型战术无人机系统,由3-4架无人机、模块任务有效荷载、地面控制站、发射和回收装备、通讯装备组成。它能够携带足够的供给品和备件,维持72小时的初始作战。

  “影子200”无人机翼展12.3英尺,长11.2英尺,由商用38马力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带有一台电子光学和红外照像机和用于指控与控制和图像分发的通讯装备。

  “影子200”无人机是旅级用无人机,飞行高度为10,000-14,000英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