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陆军与印度陆军将于明年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5: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陆军一高级官员9月26日在印度克什米尔地区访问时称,英国与印度陆军将于明年早些时候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来访的英国国防参谋长迈克尔·沃克上将在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也宣称,英国的确要与印度举行联合演习。在谈到即将举行的演习的目的时,他说,国际战略局势不断发生着重大的变化,而英印两国的军队经常在一起合作,这就使得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成为必要。

  沃克上将称,即将于2004年2-3月举行的这次演习是一个小规模的演习,大约有200多人参加,从本质上讲,这是一次关于指挥与控制的演习。

  9月26日,沃克还与印度克什米尔地区斯利那架的陆军官员就克什米尔地区的形势交换了看法。

  本月,美印两国陆军在克什米尔东北部荒凉的拉达克地区举行了代号为“平衡易洛克人”演习,美国派特种部队参加了这次演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