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详细报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4:3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6日讯 袁晓报道:近日,由总政组织编写的供全军院校使用的通用教科书《“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出版发行。

  党的十六大召开后,全军院校普遍开设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课。总政及时编印下发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要点》,并组织军队院校近百位专家教授,从多学科、多领域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编写、修订政治理论统编教材,形成了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题和灵魂的政治理论教材新体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的出版,为全军院校各级各类班次实施教学提供了一本新的通用教科书。一些军内外理论专家认为,该书以江泽民同志著作和中央重要文献为依据,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依照中央和军委印发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比较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为全军院校学员系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供了统一教材。该书的出版发行,将有力地推进全军院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学员思想的工作。(解放军报2003年09月27日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