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将参加马来西亚LIMA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5日 23: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空中客车公司近日宣布,空客将参加9月30日至10月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LIMA航展。

  尽管当前航空运输业面临着挑战,今年前八个月空客仍获得了约240架新飞机订单。超大型A380双层客机的研发按预定时间进行。A380已从全球11家客户获得129份订单。A380的亚太地区客户包括大韩航空公司,马里西亚航空公司,快达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

  在2002年成功交付最新一代客机A340-600后,空中客车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第一次向亚洲客户交付超远程A340-500客机。今年空客的另一个业绩是完成了空客成功的单通道系列最新、最小型客机A318的取证。9月上旬,新西兰航空公司接收了它的第一架A320客机。目前,在亚太地区航线上服役的空客客机达到大约550架,在41家用户运营。

  LIMA航展中空客的产品主要在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展台(B171- B厅),主要展出A380、A330和A320的模型。

  空客将于10月1日上午10:30在B厅B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日下午2:00,空客将与马来西亚复合材料技术资源公司(Composite Technology Resources Malaysia)合作举办“加入A380项目”活动。在该活动庆祝仪式上,根据2002年10月空客与马来西亚复合材料技术资源公司签署协议生产的第一批A380机翼部件将正式交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