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视频:中航二集团飞跃21世纪的创业史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7: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运8F400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航二集团直升机家族

   此次航展期间,中航二集团主要以模型和图片的形式展出K8、A5D、Z9警用型、Z11、Y12E、Y8F600、小鹰500等近20余种航空产品,并与多家国外制造商签订多项工业合作合同和协议,包括运八的国际合作,与俄罗斯雅克福列夫设计局进行高教机项目的合作,与安东诺夫设计局进行运输机的合作,与欧直签订直升机合作框架协议,与美国贝尔公司签订转包生产合同等。中航二集团将以本届航展为契机,寻求更多的国际合作伙伴和共同的发展。

在这段短片中将介绍中航二集团如何走进21世纪.

点击观看(windows media player 画质优先观看)
点击观看(windows media player 速度优先观看)

时间:11分57秒

格式:WMV视频

  相关专题: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