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开始研制下一代“全球鹰”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9月16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9月15日宣布,公司将开始研制下一代“全球鹰”无人机。这种新型无人机的机翼将变得更长,能比现有“全球鹰”多携带50%以上的载荷。

  诺·格公司计划在2004~2005年交付首批3架“全球鹰”,并命名为RQ-4B,空军支付了3010万美元作为先期采办资金。这种无人机可以携带1350千克(3000磅)的载荷,携带的电
量是现有“全球鹰”的1.5倍。新型“全球鹰”无人机的翼展达39米(130.9英尺),机身长14米(47.6英尺),而现有“全球鹰”的翼展只有34.8米(116英尺),机身长13.2米(44英尺)。

  除了携带信号情报和电子情报(ELINT)载荷外,RQ-4B还能够携带多平台雷达技术嵌入项目(MP-RTIP)载荷。RQ-4B所安装的载荷将在2005年海军广域海事侦察项目下进行评估。(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