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航展开幕 空客A380模型首次亮相(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09: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北京国际航展开幕空客A380模型首次亮相(多图)
航展空客展台

北京国际航展开幕空客A380模型首次亮相(多图)
空客A380

  空中客车公司中国公司总裁马乐德9月11日透露,在今年北京航展期间,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A380的模型将首次亮相北京,成为本届航展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555座的A380是21世纪的旗舰产品,它采用现代先进技术制造,客舱宽敞,运营效率高,将于2005年首飞,2006年投入商业运营。

  马乐德还说:“尽管目前中国还没有订购A380,但A380十分适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的旺盛运输要求。空中客车对中国有关航空公司订购A380充满信心。同时,为了迎接国外航空公司的A380在中国起降,北京、上海、广州等枢纽机场正在进行与A380起降相匹配的设施规划。世界各国的供货商积极参与了A380项目的发展,中国也在此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乐德说,空中客车公司将以骄人业绩参加今年北京航展。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空中客车获得213份全球市场净订单,占市场份额的59%。在远程客机市场,空中客车A330/A340获得75份净订单,占85%。在中国,空客今年在内地获得了30架飞机订单。与此同时,南航和国航各自接收了首架A319。东航接收了首架A340-600,这也是这种世界上最长的客机首次在中国内地落户。在工业合作方面,空中客车与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价值3300多万美元的转包生产合同,南京金陵船厂制造的A380部件运输滚装船顺利下水。此外,空中客车一如继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