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将研发“标准导弹-3”动能防御弹头(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0: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此图为美海军在“伊利湖”号巡洋舰上发射一枚“标准导弹-3”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在“伊利湖”号巡洋舰上发射一枚“标准导弹-3”导弹-1

  波音公司称,该公司日前与雷声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8590万美元的合同,继续“标准导弹-3”动能弹头项目的工程开发与生产工作。“标准导弹-3”是美国导弹防御局“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的一个组成部分。

  波音公司签署的合同是研发和部署“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是用于海基弹道导弹防御的,旨在防御海上短、中程弹道导弹。

  自1996年以来,波音公司一直与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主合同商雷声公司合作。根据这份为期3年的合同,波音公司将负责“标准导弹-3”导弹的制导装置、顶推器、动能弹头环境测试与惯性整合。(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