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公司将为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制造钻地弹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09: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海上力量》2003年9月报道]美海军空中系统司令部授予BAE系统公司一份价值为420万美元的合同,为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JSOW)制造BROACH钻地弹头。BAE系统公司将制造计划中的3000个BROACH钻地弹头中的42个。这种弹头将从2004年开始安装在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JSOW)的AGM-142C型号上。联合防区外攻击武器是由雷声导弹系统分部制造的一种精确制导炸弹,将会部署在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F/A-18战斗机上。

  BROACH弹头是为了满足航空武器拥有摧毁坚固目标和柔软目标能力的要求,在1991年海湾战争后开发的。BROACH弹头在"自由伊拉克行动"期间也被英国空军安装在"风暴影子"导弹当中。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