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交付第一架改进的F/A-18E/F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3: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超级大黄蜂”飞机

  波音公司日前向美海军交付了第一架经过改进的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这次改进是对F/A-18E/F飞机前身重新进行设计,从而改进了它的可生产性,最低限度的采购与维持费用,为以后整合先进的任务系统奠定了基础。

  “重新设计的飞机前身对于为‘布洛克II’F/A-18E/F战斗机整合螺旋式开发系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步,”波音公司F/A-18项目副总经理帕拉西说,“这些系统包括先进电子扫
描阵列雷达、先进任务计算机和显示仪、纤导网络和重新设计的F/A-18F后座舱,这些系统将确保‘超级大黄蜂’在海航武器系统当中的地位。”(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