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机敏”级潜艇的新型推进器装置将交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0: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3年9月报道]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领导的一个工业团队将在今年10月为英国皇家海军的“机敏”级攻击型核潜艇计划向BAE系统公司位于Barrow-in-Furness的船厂交付首台新一代潜艇喷射推进器装置。

  新型推进器的设计较为皇家海军核潜艇提供的前一代喷射推进器而言,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早期喷射推进器(由在一个固定管道里的移动转子叶片组成)较传统的推进器而
言已经得到了相当大的信号减弱,但它们仍然被证明设备易受腐蚀影响,导致高额的全寿期费用。

  在接下来的竞争中,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于2001年获得了一份为前3艘“机敏”级潜艇设计、开发和制造新型推进器的合同。除了提高效率和信号大量减弱之外,推进器要求还规定抗腐蚀寿命从2年增加到25年,重量减少11吨,以及抗震性能得到实质性提高。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陈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