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和西科斯基公司将承担VXX计划下阶段研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1日 13: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28日报道,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准备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有关总统直升机替代机(VXX)项目的下一步发展研究合同。

   2002年12月白宫要求国防部长办公室到2007年初步部署一支总统直升机替代机队,新项目命名为VXX,旨在用一种现代化平台替代目前的海军一号VH-3D"海王
"直升机。NAVAIR负责总统直升机机队的采购。

  今年早些时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和贝尔直升机公司向NAVAIR交付各自的初始研究合同,洛·马提供的候选机型为US101,贝尔提供的候选机型为V-22,西科斯基提供的候选机型为S-92。经过论证,NAVAIR计划将下一步研究合同授予洛·马和西科斯基公司,两家公司各自将获得价值50万美元新的研究合同。

   NAVAIR计划明年授予VXX的系统设计与发展阶段的合同。预计,2008年交付第一批4架VXX直升机。(张晋平、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