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俄总统普京参观莫斯科-2003航展并表示满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0日 13: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2歼击-轰炸机


苏-27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时左右,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莫斯科-2003国际航展现场。他询问了俄本国及国外的新型飞机的展出情况,并参观了几个主要航空公司的展厅。

  总统对“图波列夫”公司、“苏霍伊”设计局、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厂展出的飞机给予了特别关注。刚一到展区,普京便仔细参观了苏-32歼击-轰炸机及苏-27CM歼击机。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普戈相说,苏-27飞机是在国防部批准的改装项目框架内生产的。“苏”式飞机将为俄空军“量身定制”,到2015年将成为空军的主型飞机。

  俄工业科学部部长伊里·克列巴诺夫称,普京对莫斯科-2003航展表示满意。他还评价了展出的航空设备及其飞行性能。

  俄航空航天局局长尤里·科普捷夫强调说,普京特别指出要“发展国际间的合作,扩大展品种类,使更多的国外公司参展。”(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