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俄罗斯大规模战略首长司令部远东军演日程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3: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通社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大规模战略首长司令部演习已于18日在俄远东地区开始。

  第一阶段:8月18-19日 完成海军基地人员和舰只的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8月20-22日 部队将部署到演习区域.

  第三阶段:8月23-27日 进行实战演习.

  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行政区全权代表康斯坦丁-布里科夫斯基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特点是:演练任务的四分之一是纯军事的,而45项演习科目的三分之二是在俄罗斯海域消除紧急局势后果、生态灾难、抓捕非法狩猎者、打击恐怖主义和贩毒。

  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行政区全权代表说:“因此演习的第一任务就是组织指挥各个机构如何在现实紧急局势下的行动。”此次演习将由俄罗斯海军司令弗拉季米尔-库罗耶托夫海军元帅负责指挥,演习区域将设在日本海(滨海地区和靼鞑海峡)、鄂霍次克海南部和白令海等广大水域。

  演习共设45个科目。除军事科目外,参演部队还将演练向遇险船舶提供帮助,消除恐怖和技术灾害后果,对抗危及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白令海生态资源储备的有组织偷捕活动等科目。此外,俄罗斯特种兵还要演练对抗极端团伙对行政、工业和军事设施发动攻击的战法,并演练如何在海上特殊环境下有效营救人质的战法。此次首长司令部演习将由60多艘军舰和快艇、35艘保障船只、80架飞机和直升机、7万军人和民事人员参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