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资料:“帕尔基姆”Ⅱ级导弹护卫舰(1331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10: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满载排水量:960t。

  标准排水量:769t。

  舰总长:75.2m。

  舰宽:9.8m。

  吃水:4.4m。

  航速:261kn。

  续航力:2500n miles/12kn。

  人员编制:70人(其中军官8名)。

  动力装置:3台M 504A型柴油机,持续功率7.95MW,3轴。

  导弹:2座四联装SA-N-5“杯盘”舰对空导弹发射装置,人工瞄准,红外寻的,射程6km,飞行速度1.5Ma,飞行高度2.5km,战斗部重1.5kg。舰炮:1座76mm/66 AK l76型炮,射速120发/min,射程15km,弹重7kg。

  1座30mm/65 AK 630型炮,6管,射速3000发/min,射程2km。

  鱼雷:2座双联装533mm鱼雷发射管,使用53cm鱼雷。

  反潜深弹:2座RBU 6000型12管回转式深弹发射装置,射程6000m,弹重3lkg,载弹96枚。

  深水炸弹:2个布放装置。

  水雷:安装有布放轨。

  对抗措施:2座PK 16型箔条发射装置。2部“警犬”电子侦听设备。

  火控系统:“瞬息套”和“怪箱”光电系统。

  导航——TSR 333或“娜亚达”或“基瓦什”Ⅲ雷达,I波段。

  火控——“低音帐篷”雷达,H/I波段。

  敌我识别——“高杆”A。

  声呐:“公牛角”主动搜索和攻击中频舰壳声呐。“羊羔尾”高频可变深声呐。

  说明:该级舰共12艘,是由前东德的佩奈造船厂为前苏联建造的。第一艘于1986年12月19日服役,最后一艘于1990年4月6日服役。该级舰在设计上类似于前东德为印度尼西亚海军建造的帕尔基姆I级护卫舰(目前仍在服役),只是武备上有些差异。该级所有舰均属于波罗的海舰队,1994-1995年间在罗斯托克进行了改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