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首架生产型“全球鹰”无人机下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5日 08:2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8月4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综合系统分部今天完成了首架生产型RQ-4A"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该机在完成最后的一系列系统测试后,将在本月底进行首次试飞。

  这架"全球鹰"是诺·格公司制造的第八架同型号无人机。在该项目的先期概念技术演示(ACTD)阶段,该公司制造了首批7架飞机。在完成最后的
一系列系统测试和飞行测试后,首架生产型"全球鹰"将被交付空军第9侦察联队。

  尽管"全球鹰"仍处在低速率初始生产阶段中,但它已经被空军成功地部署了两次。第一次是在2001年的"持久自由"行动中,第二次就是在今年的"自由伊拉克行动"中。自1998年首次试飞以来,"全球鹰"已经飞行了3000多个小时,它们中的多数都执行了作战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