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访问香港(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7日 1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从8月6日起,美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开始对香港进行为期11天的港口访问。

  “卡尔文森”号航母的母港为美国华盛顿州布雷默顿,此次陪同“卡尔文森”号航母访问香港的美国军舰包括:“安提坦(CG 54)”号导弹巡洋舰、“拉森(DDG 82)”号导弹驱逐舰(以上两艘军舰都长期驻扎在圣迭港)、长期驻扎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恩格拉哈姆(FFG 61)”号护卫舰、长期驻扎华盛顿州布雷默顿的“萨克拉曼多(AOE 1)”号快速战斗支援舰


“安提坦”号导弹巡洋舰

“拉森”号导弹驱逐舰

“恩格拉哈姆”号护卫舰

“萨克拉曼多号”快速战斗支援舰

  访问香港期间,“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上的总共6400名海军官兵和海军陆战队官兵将亲身体验香港浓厚的文化氛围,感受香港人的热情好客。官兵们还将四处走动,观光旅游,另外还将参加欢迎他们的主人们组织的一些社区服务项目。

  据悉,“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是今年2月7日被部署到西太地区的,其主要任务是协同当地盟国,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及自己所属战区的安全。

  “卡尔文森”号航母上一次访问香港是1998年。(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