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成功演示无人机互操作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07: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PR新闻电讯》2003年7月15日报道]美海军的RQ-8A"火力侦察兵"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VTUAV)和美陆军的"猎人"战术无人机(TUAV)已经证明它们可以在相同空域内同时进行通信与安全操纵。

  在7月14日海军无人机演示验证日期间,由诺·格公司研制的这两种无人机在马里兰州帕图森河海军航空站同时进行了飞行试验。两架无人机都飞行了约3个小时,演示验证了无
人机的监视、侦察和目标捕获能力以及向各自的地面控制站传送数据的能力。诺·格公司集成系统分部生产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携带光电/红外/激光测距仪/指示传感器(EO/IR/LDRF)。"猎人"无人机由诺·格公司任务系统分部生产,携带地面操纵的合成孔径雷达和移动目标指示器(SAR/MTI)。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