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三千名志愿军老战士昨在西安举行纪念活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5: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3千多名在陕志愿军老战士喜悦相逢


战友情深

  本报讯(记者秦西)由本报主办的纪念抗美援朝50周年在陕志愿军老战士大聚会活动,于昨日下午在西安兴庆公园隆重举行,3千多名在陕志愿军老战士喜悦相逢,终于了却了一桩盼望已久的夙愿。

  昨日一早,便有众多老战士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至中午时分,兴庆公园已经是人山人海。在会场签名簿上,他们争相留下自己光辉的名字。

  在现场3千多人合唱的《志愿军战歌》声中,聚会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本报总编辑张富汉先生代表报社对志愿军老战士的大聚会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要发扬志愿军的爱国精神,为西部大开发做出努力。之后,志愿军代表刘淑君、西安政治学院杨凌分别代表志愿军老战士和青年志愿者讲话。志愿军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与本报总编辑张富汉还在兴庆公园红军林共同栽种了一棵象征和纪念本次聚会的“志愿军树”。

  许多志愿军老战士也踊跃登台一显身手,或独唱、或独舞、或合唱,把聚会气氛推向高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