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美陆军直升机生产导航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3日 14: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UH-60“黑鹰”直升机


UH-60“黑鹰”直升机

  美国陆军通讯与电子司令部7月22日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导航系统部签署了一份合同,为美国陆军UH-60“黑鹰”直升机生产一种现代可升级性能可靠的“飞行姿态与航向参考的系统”(AHRS),这种导航系统不需要对UH-60“黑鹰”直升机进行机身、电子或者电缆系统进行改造。


UH-60“黑鹰”直升机

UH-60“黑鹰”直升机

  根据合同,诺·格公司将为美陆军
提供LISA-200“飞行姿态与航向参与系统”,初期不定期交货/交货数量不定合同约为500万美元,而合同总价值将高达3000万美元,时间为期5年。LISA-200“飞行姿态与航向参与系统”将用于双重“飞行姿态与航向参与系统”安装。对于在原系统上接受到训练的飞行员来说,“飞行姿态与航向参与系统”的操作是一目了然的,它将提供改善的性能和作战能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