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圣彼得堡第一届海军节 > 正文

俄罗斯将在海军节上展出苏-33型航母舰载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6日 00: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报道,俄罗斯海军航空展览会新闻处25日宣布,俄将在此次展览会中展出俄海军现役苏-33型航母舰载机。该型机的展出将在位于列宁格勒州普希金城的俄第6空防集团军机场进行。

  苏-33型机是俄罗斯唯一进行批量生产的舰载歼击机,由俄“苏霍伊”飞机设计局研制,俄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负责建造,该型机于1998年8月31日装备俄海军。

  苏-33型机结构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首次使用先进的水平尾翼,可以有效提高飞机的机动能力。同时,该型机装备有先进的无线电控制系统和驾驶导航系统。

  苏-33型机装备有两台AL-31F型发动机,牵引力为25600公斤,最大起飞机重量33吨,最大飞行距离为3000公里,最大速度为2300公里/时,降落在甲板上的速度为240公里/时。

  苏-33型机装备有30毫米航炮,可挂载12枚无线电或红外线制导弹头的P-27P1、P-27T1、P-73空空导弹,C-8、C-13、C-25型导弹,燃烧弹、炸弹和重量为100、250、500公斤的炸弹箱。

  苏-33型机高效作战性能已充分体现在“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地中海进行作战试验和俄北方舰队的演习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圣彼得堡第一届海军节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