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熊光楷上将为党外人士作世界新军事变革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21:3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应中共中央统战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5日为党外人士作“美伊战争后的世界新军事变革”报告。

  熊光楷详细介绍了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基本情况,深刻分析了美伊战争后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动向,并对如何应对世界新军事变革,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提出了见解。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刘延东说,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局势下,要抓住本世纪头20年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必须有巩固的国防和强大的军队作保障。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认识不断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实施科技强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深入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要学习解放军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通过关心国防建设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农工党中央主席蒋正华、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台盟中央主席张克辉、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周铁农、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李蒙、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等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