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女学生闯关被捕 旧金山机场承认安全作业有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0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0日电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日前发生中国台湾女学生擅闯安全关卡事件,引起一阵安全恐慌,这名女学生目前已被逮捕,当局对她控以故意违反机场安全程序罪。

  据美国世界日报引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话,涉案女子为22岁的台湾学生,持学生签证来美。调查人员表示,她在当地时间6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擅自闯过联合航空公司(UA)国内班机大楼的安全关卡,并被摄影机拍到。但是,她显然从人群中消失,径行走向登机门
,并登上了前往马里兰州的班机。FBI探员稍后在巴尔的摩把她逮捕。

  事发之后两小时,联邦安全人员疏散机场大厦所有旅客,重新检查,并带来警犬仔细搜索这个地区,数百名旅客被耽误了一个半小时。但是,疏散之前显然已有10架班机起飞离开机场。

  旧金山国际机场安全局长葛梅兹承认安全作业有疏忽,他说:“很显然,这个人逃过了安全检查。任何人逃过安全检查,都令我们担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