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陆军订购70套PZH 2000自行榴弹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4日 10: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2月18日报道]由奥托·梅莱拉公司和菲亚特公司联合公司与意大利陆军签署了一项合同,为意大利陆军提供70套PZH 2000 155/52毫米自行榴弹炮,合同还包括相关的后勤保障服务。整个合同价高达5亿欧元,此举标志意大利陆军现代化计划又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PZH 2000自行榴弹炮是由KMW公司设计制造的。这些榴弹炮将在意大利进行生产,用来
替换陈旧的M109榴弹炮,以在大量缩减人员编制的情况下改进其作战性能。按照合同规定,这些榴弹炮将在2004年开始交付,2008年完成合同任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