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采访驻科美军演习被坦克撞伤的法国记者不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2日 23:54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2月22日电(记者洪漫)法国驻科威特大使馆22日宣布,日前在科威特北部沙漠地区采访驻科美军演习时被坦克撞伤的法国电视台记者22日死亡。法国驻科大使馆发言人克里斯蒂安·于托说,这位名叫帕特里克的记者21日在采访时被美军坦克撞伤后被送往科威特陆军医院接受治疗,院方经诊断发现他的脾和肾都严重受伤。他在接受手术后出现大出血,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现年48岁的帕特里克为法国TF1电视台工作,他的遗体于22日运回法国。

  美国军方人士21日说,帕特里克“跳到正在行驶的坦克前面去拍摄近镜头”,但由于脚缠到了电线无法及时闪开而被撞伤。

  据报道,美国在科威特的驻军目前已达到1.5万人。近来,驻科美军频繁地在科北部沙漠地区举行军事演习。(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