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乌携手 运八F600型飞机研制加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18日 09:16 千龙新闻网

中国空军运-8大型战术运输机


中国空军运-8大型战术运输机

  千龙新闻网讯据中航一集团网站报道,11月28日,国防科工委系统三司、财务司、民机处和中航二集团计划处、飞机部有关领导来陕飞集团,对检查运八F600型飞机研制进行年度检查。

  消息称,该飞机研制与乌克兰安东诺夫设计局进行了合作,检查组指出,运八F600型飞机研制是一个大集成项目。他们要求陕飞集团要尽快冻结技术方案,加强阶段性管理,确
保研制工作顺利进行;技术合作项目要加强引进、消化和吸收工作,以提高陕飞集团的技术水平;采取措施,加大市场前期的开发力度,创品牌效应;精心规划和安排每一阶段工作,严格按照研制项目有关程序,抓紧时间,确保运八F600型飞机早日研制成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