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与肯尼亚进行“利槌行动”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4日 08: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官员12月3日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和肯尼亚军队于近日举行了联合军事演习。

  据报道,这次联合军事演习代号为“利槌行动”,演习地点位于肯尼亚的印度洋海岸地区。美军第五舰队发言人弗雷说,美军第24远征陆战队成员、海军爆破专家和肯尼亚军队参加了此次演习,演习的目的在于“改善美国和肯尼亚军队的协同行动能力和作战熟练程度
”,巩固和改善两国军队现有的关系。

  演习内容包括夺取飞机场和进行工程建设等,以便演练如何在“前方阵地”进行建设。除此之外,演习还包括医疗救助等项目。演习期间,美国海军陆战队和肯尼亚军队还将就东非沿海的特殊地形进行专门的战术交流。

  这位发言人还指出,两国早在上周蒙巴萨发生恐怖袭击之前就确定了此次演习计划,这次袭击并没有改变原定的演习。(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