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基会今日举行会议 辜振甫料将续任董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日 09: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岛内媒体报道称,长期担任两岸海峡交流基金会,今日下午将召开第5届董监事第一次会议,预料将顺利通过现任董事长辜振甫继续留任,并由辜振甫任命现任秘书长许惠佑同时留任。

  据悉,海基会今日下午的董监事会议将是2000年政党轮替后,董监事首次改组后的会议。因此,除了当局相关部会的董监事之外,政党代表的首次重新调整,上届期间还未成立
的亲民党与台联,也派各自代表参加。

  以政党代表担任董监事的包括民进党“立委”兼“党中央中国事务部”主任陈忠信(董事),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监事),亲民党大陆事务研究中心主任张显耀(董事),台联秘书长林志嘉(董事)。

  有消息称,至于媒体几度报道将接掌海基会董事长的民进党不分区“立委”张俊宏,将接下卸任副董事长谢森中留下的空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