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希尔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巴厘岛嫌犯承认是其学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11日 13: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警方11月11日宣布,巴厘岛爆炸案的主要嫌疑犯已经承认自己是巴希尔的学生。印尼也首次证明巴希尔与“伊斯兰祈祷团”有关联。

  据报道,巴厘岛爆炸案调查组负责人帕什季卡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已被捕并承认参与袭击的阿姆鲁兹称自己是巴希尔的学生;而巴希尔是恐怖组织“伊斯兰祈祷团”在马来西亚的创始人之一。这也是印尼首次证明巴希尔与这一恐怖组织有关联。

  阿姆鲁兹是11月5日在东爪哇省被捕的,接着被押送到了巴厘。根据他的交待,巴希尔有许多学生,而自己就是其中之一。阿姆鲁兹的家乡是位于东爪哇的一个村庄,他供认曾多次带着巴希尔前往那里的伊斯兰学校。

  巴希尔虽然因涉嫌参与前几年的一系列爆炸案并阴谋暗杀总统被逮捕,但他一直否认与“伊斯兰祈祷团”有任何关联,并否认作过任何坏事。(婧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