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海基会换届:传辜振甫仍将留任海基会董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5: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31日电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海基会)将于11月1日召开临时董监事会,确定第五届董监事名单。海基会秘书长许惠佑表示,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确定仍在董事名单中。但台湾媒体报道说,辜振甫留任海基会董事长一职,虽然12月才会完成法定程序,但续任已成定局。

  据《联合报》报道,依程序,第五届海基会董事长应于12月初的第五届董监事第一次
联席会议上,由董事相互推举产生。

  据悉,许惠佑昨天与辜振甫就董监事名单再次交换意见,但许氏强调,最后的名单仍未敲定,这两天还可能有变动;至于他个人的去留,依章程由董事长任命,再经董事会同意,所以也要等到12月才能确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