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镇打死一名哈马斯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5:30 新华网

  快讯: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西岸城镇被以军打死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专电据法新社援引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一名巴勒斯坦人29日在西岸城镇图巴斯被以军打死。(完)

  以军打死一名哈马斯武装人员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专电据法新社援引巴勒斯坦安全部门的消息称,一名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29日在约旦河西岸城镇图巴斯被以军打死。

  这名被打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名叫哈塞姆·法瓦斯塔,今年28岁。当天早晨,以色列士兵对其居所实施了突然袭击,开枪射击并引爆了炸弹。

  图巴斯是位于杰宁附近的一个巴勒斯坦城镇。

  本月25日以来,数百名以色列士兵和数十辆坦克再次侵入杰宁,搜捕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成员。以军实施的军事行动是对以北部城市哈代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作出的回应。(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