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对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进行改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 10:44 千龙军事    

米-26T运输直升机

  千龙新闻网讯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10月22日报道,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计划对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米-26直升机进行改进。

  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董事长博瑞斯·斯留萨称罗斯托夫公司将和位于莫斯科的米里直升机设计局合作进行这项米-26T运输直升机的改进工作,两家企业已经在一架米-26T的全尺寸座舱模型中安装了新型飞行电子设备。

  斯留萨表示改今后的米-26运输直升机的全天候飞行能力和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飞行能力将大大提高,机组成员也将由3人减少为2人。他还称米-26是世界上最可靠的直升机之一,最近的坠机事件是由于人为原因造成的而不是飞机本身有问题,只要获得足够的维护,飞机将不会出现事故。

  米-26运输直升机的最大起飞重量达56吨,巡航速度255公里/小时,航程670公里。(战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