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空军欲购俄“米格-AT”型教练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14日 01: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网》2002年10月3日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副总经理梅列什科表示,该公司有理由相信,希腊空军将成为新一代"米格-AT"型教练机的首批潜在外国购买者。

  希腊国防部长参观了在希腊举行的国际武器展,参观了俄罗斯展台,特别是米格公司的展品,其中包括"米格-AT"型机模型。希腊空军现在装备
有法国制造的"幻影"型飞机,而"米格-AT"型机配备的是法国制造的发动机和航电设备。因此,使用俄法联合制造的"米格-AT"型机可大大降低使用费用。同时,希腊与俄罗斯政府间委员会主席波利佐伊斯也在武器展前一周访问了莫斯科,他本人也是飞行员,对米格-AT型机的评价较高。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