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罗的海3国举行保卫爱沙尼亚港口的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日 19:56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10月2日专电(记者张国旺)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3个波罗的海国家海军2日起举行保卫爱沙尼亚港口的军事演习,目的是在爱沙尼亚海岸基地和港口遭到敌人或恐怖分子袭击时,3国能及时采取联合军事行动。

  这次代号为“琥泊海洋2002”的演习在爱沙尼亚港口帕尔季斯基举行,由上述3国海军组成的扫雷舰队、爱沙尼亚海军潜水员小组、海岸警卫连以及哈利尤和塔林的民众纠察队参
加。

  爱沙尼亚海军参谋部担任此次演习的指挥,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美国的一些军官将参与参谋部的工作。演习定于12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