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等20个国家联合军事演习在乌克兰西部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27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9月26日专电代号为“共同考验—2002”多国联合军事演习26日在乌克兰西部亚沃罗夫靶场开始举行。

  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土耳其、匈牙利、波兰、捷克、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等20个国家的3000多名军人将参加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军事演习。

  据悉,此次大规模军事演习将分5个阶段举行。参演部队中既有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参加国派出的部队,也有北约驻欧洲机动部队。

  参演部队将演练根据联合国授权由北约指挥的多国部队联合维和行动。演习部队配有5架米—8直升机和从北约德国基地抽调的4架UH-1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将主要用于运送车辆和空降兵。意大利的一个野战医院和乌克兰的一个医务排将提供医疗服务。

  演习由乌克兰少将根纳季·沃罗比约夫和北约驻欧联合机动力量地面部队司令沃尔特·霍姆斯少将共同指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