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空军具备空中加油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7日 22: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新社2002年8月26日报道]新加坡军方23日宣布该国空军已完全具备战机空中加油能力,将提高该国的防御能力。

  副国防部长许志贤表示,在美国完成为期两年的人员培训之后,新一代喷气式空中加油机112中队已经获得"全部作战能力"。被称为KC-135R的空中加油机除装备有输油管之外,还装备有多点式加油系统,可以对战机编队中包括F-16、
F-5和A-4在内的多种战机进行空中加油。许志贤认为,新加坡这样的小国"对国际环境的变迁尤为敏感,因为国家已经处于日益增加的全球化形势当中。"新加坡地处两个穆斯林国家——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之间。

  在寻求外交策略途径的同时,许志贤表示新加坡"将继续……进行投资,以形成强大的国防能力,保卫新加坡能够在21世纪继续生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