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AH-1Z直升机完成首次地面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6日 16: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8月21日报道]美海军已经完成了AH-1Z改进型攻击直升机的第一次起动和地面试车试验。

  TXT公司是AH-1Z项目和UH-1Y改进项目的主合同商。去年冬天,美海军陆战队进行了UH-1Y通用直升机的第一次飞行。美海军陆战队和海军项目办公室计划让所有5架库存AH-1Z飞机飞行到今年夏末,提前进行未来的地面试验。

  AH-1Z直升机和UH-1Y升级直升机由海军陆战队服现役的AH-1W和UH-1N改装而来。这种改装包括:安装四叶片的主、尾旋翼,用T700发动机来取代PT6 Twin Pack发动机,以及安装新的数字式航空电子设备。

  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把100架UH-1N直升机升级到这种新配置,并把180架AH-1W攻击型直升机升级到AH-1Z配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