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陆军2005年将装备新的轻型坦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1日 23:19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2年8月14日报道]德国将在2005年接收20辆新型Panther轻型坦克,该坦克将代替已经服役30年的"黄鼠狼"(Marder)步兵战车。到2006年德国陆军将采购410辆"黑豹"(Panther)轻型坦克,价值20亿欧元。

  前国防部长沙尔平曾透露,Panther项目因为制造商在2008年之前不能交货而被取消。
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和莱茵金属公司已经把交付时间提前,并称可通过采用现有组件而节省5000万欧元。新国防部长彼得·斯特拉克称陆军的新任务在国外,包括部署在阿富汗和前南斯拉夫,这意味着目前非常需要侦察坦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