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今天提前离开印尼巴厘岛 经雅加达返台北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6日 17: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16日消息:台北讯,据岛内媒体报道,身在印尼观光胜地巴厘岛搞“度假外交”的吕秀莲一行人,今天中午12:40时搭乘印尼鹰航班机离开巴厘岛,经印尼首都雅加达,然后转乘华航CI678号客机,于下午2:15时离开印尼返回台北。

  预定吕氏一行今天晚上8:15时抵达台北的中正机场。

  吕秀莲今天早上从所在饭店外出时,有媒体询问她要去哪里,吕秀莲回答说:“GONE WITH THE WIND”(随风而去),媒体再问吕秀莲何时离开巴厘岛时,吕秀莲又说:“ANY TIME”(随时)。媒体再问吕秀莲接下来要去哪里时,吕秀莲则声称:“佛曰不可说”。

  吕氏的“办公室主任”薛义诚上午则对媒体称,吕秀莲今天还在巴厘岛“参访”。有记者追问要不要去苏比克湾时,他的回答是:“嘿嘿嘿”。

  吕秀莲曾称,下周一会回台北上班。岛内有媒体指出,若是吕秀莲比预定时间提早两天返回台湾,显然是她的观光签证被取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