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竟如此演习!台军炮弹直射屏东市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4日 14: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消息台湾陆军装甲564旅前日在屏东县实弹射击时,一颗炮弹偏离目标落在市区,一所仓库被炮弹弹片射穿十多个洞,派出所的玻璃也被震破。为此,当地民众要求军方迁离训练基地,否则,不排除有抗争动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陆军564旅最近进驻车城乡三军联训基地展开实弹射击训练,前天演习射击42迫击炮,目标对准虎头山区,但傍晚6时35分却有一颗炮弹超过原定射程,误
射至仁寿派出所附近的仁和路上,发出巨响。

  爆炸导致仁寿派出所及附近民宅的玻璃震破,部分墙壁出现裂痕。离炮弹落点最近的一间仓库则被弹片打了十多个洞。当时在派出所值勤的警员、附近的居民都被吓了一大跳。他们向台军“如此演习”表示抗议。(英子)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