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将从波兰大量购入T-72坦克备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2日 10: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T-72主战坦克

  据美国《防务新闻》7月16日报道,7月印度副国防部长哈里恩·帕萨克率领一支高级代表团访问了波兰,双方就购买印度所需要的武器备件进行了谈判。波兰之行只是印度向前东欧国家采购武器备件的一部分。

  印度此次波兰之行将为其1700多辆T-72坦克、130毫米口径野战炮、AK-47突击步枪和“红土地”(Krasnopol)激光制导炮弹购买备件。

  印度此次还打算从波兰紧急购入坦克系统和技术援助车,包括用于T-72坦克的300多套武器制导系统,双方目前正在就此进行谈判。另外,印度还将为印度陆军购入WZT-3技术救援车、雷达和降落伞。

  据印度代表团的一名高级官员透露,印度还将与波兰共同实施一项价值6000万美元的造船工程,为印度海军建造能够运载6辆主战坦克的支援船。该项工程的资金目前已获批准,波兰将提供设计、技术支持和关键设备,而印度马扎刚造船厂负责产品组装。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