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塔特拉公司赢得捷克陆军重型坦克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1日 22: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6月11日报道]在上周举行的"汽车技术2002"发动机展览会上,捷克国防部宣布,塔特拉公司将在2003年到2007年向捷克陆军交付647辆重型坦克,整个合同价值1.93亿美元。同时塔特拉公司还赢得捷克陆军的另外一项合同,计划在2004年初交付580辆轻型卡车。

  最近塔特拉公司还将为印度提供军用卡车。这个提供1070辆卡车的合同将在2003年底
开始执行交付,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卡车将在印度进行组装。同时,公司还将在本月向科威特派出一个代表团,希望能够赢得科威特国防部的一项合同。

  美国SDC国际公司拥有塔特拉公司的大部分股权,因此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建立一个联合风险投资公司,旨在向美国陆军推销其军用卡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