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德合作利用豹-2技术改进波兰的T-72坦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24日 10: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波兰的T-72主战坦克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6月19日报道,波兰OBRUM公司和德国莱茵钢铁地面系统公司(RLS)在6月18日巴黎国际陆军装备展上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共同对波兰T-72主战坦克利用“豹-2”技术进行现代化升级。

  合作协议内容是对波兰的T-72主战坦克必须按照北约的标准进行升级。这样豹-2主战坦克和T-72主战坦克的互操作性都会得到相应的提高。合作协议还在新开发的炮塔概念基础
上,为利用“豹-2”技术升级波兰T-72主战坦克建立了合理框架。

  同时,该协议还致力于计划转让128辆德国豹-2A4主战坦克给波兰陆军,OBRUM公司和莱茵钢铁地面系统公司在加强这些战车后勤保障工作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此外,该协议还包括协调120毫米弹药的可能授权的生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