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无钱购买航空燃料 乌克兰空军无力维持日常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14日 08:44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13日专电(记者赵宇)乌克兰空军新闻中心负责人托比尔科13日透露,由于缺乏资金购买航空燃料,乌克兰空军已无力维持日常训练。

  据报道,乌空军目前急需大量航空燃料,以保证飞行员完成规定的飞行训练,保持日常战备。据悉,今年乌克兰空军飞行员驾机训练时间“总共只有几个小时”。

  托比尔科说,乌克兰国防部目前正在跟相关能源公司进行谈判,商讨购买航空燃料事宜。他说,“购进的燃料将全部用于空军的战斗训练。”

  托比尔科还透露,由于航空燃料极度匮乏,乌克兰哈尔科夫空军学院飞行系的学员根本无法完成毕业所必需的100小时飞行时间,因此该学院飞行系已连续两年没有学员毕业。(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