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疑恐怖分子发动水下袭击 FBI查200万潜水学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6月6日 08: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6月6日消息:在接连收到恐怖分子可能再袭击的情报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进一步加强防范,由陆空扩至海底,向潜水协会收集二百万学员资料加强调查,以防遭恐怖分子在海底施袭。

  据此间媒体引述美国传媒报道,联邦调查局已采取行动检查全国的潜水机构,查询有关可疑顾客资料,并要求加州的专业潜水组织,提供该组织在过去三年为全球各地训练的二
百多万名潜水学员资料以作深入调查。同时要求练和潜水器材的商家对可疑人士加以留意。

  联调局日前发出警告声明,指不同恐怖组织正计划利用潜水人策动袭击,目前虽未掌握有关行动证据,但消息显示确有这可能性。有专家亦相信,恐怖分子可能在水底向国内桥梁或邮轮施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