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摩洛哥武装部队愿同中国军队加强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8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5月27日电(记者康新文)摩洛哥王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第二局局长本·阿里·艾哈鲁什少将27日在这里表示,摩洛哥王家武装部队愿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加强后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艾哈鲁什在同来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温光春中将进行工作会谈时指出,摩中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军队的交流与合作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势头良好。

  他说,摩洛哥愿意拓展和加强两军在后勤保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军的合作关系与两国的友好关系同步发展。

  温光春强调,中摩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两国军队在艰苦奋斗、勤俭建军方面各有独到之处,摩洛哥军队在沙漠后勤保障方面有许多可供中国借鉴的经验。两国军队应该加强后勤人员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两军的后勤现代化建设。

  温光春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代表团23日抵达摩洛哥,开始对摩洛哥进行为期5天的工作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考察了摩洛哥军队的后勤服务设施和后勤部队,并先后同摩洛哥王家空军总监塔里布准将、海军总监特里吉准将、总参四局局长阿米迪准将进行了工作会谈。(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