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军队在美接收首架“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8日 22: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5月18日消息:新加坡讯,新加坡武装部队今天凌晨在美国接收第一架“阿帕奇长弓”(AH-64D,Apache Longbow)攻击型直升机。当地媒体说,这标志着新加坡的国防力量进一步加强。

  新加坡国防部是在1999年向美国订购第一批8架阿帕奇长弓直升机。这批直升机将在今年底移交,使新加坡空军在美国驻扎的飞行训练分遣队增至5个。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去年8月,该国国防部再购买另一批12架阿帕奇直升机,它们将从2005年起陆续交付。这批直升机不装置长弓雷达系统。

  据悉,约10名新加坡机师已完成3个月的阿帕奇飞行训练,另8人正在受训中。

  新加坡国防部说,除了加强作战能力,阿帕奇也提升武装部队,使它成为更全面和平衡的防卫部队。

  被誉为“坦克杀手”的“阿帕奇长弓”由美国波音公司生产,是多功能攻击直升机,可承载大量致命性武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